你好中國

Tuesday 17 July 2012

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,谷歌翻譯工作,但我會盡力。我認為重要的是要在解決該國的語言寫!這裡去:)謝謝你停止和看我的博客,買我的書。要讀取在不同國家和知道,我們可以在世界各地和跨語言溝通,這是一個偉大的榮譽。中國有一個可愛的一天,所以,我想回來給你的一個了不起的國家,我有那裡的最好時機。快樂是幸運和享受滑稽的問題,倫敦將舉辦奧運會,讓我們面對它,沒有人能超過你的儀式!!但是,這將是值得關注的只是為了好玩,如果運動員能有時間;)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2015 | Designed by: Broken Road Creative